close
苗栗一日遊-馬家庄、勝興車站、龍騰斷橋這星期六再次前往,看人潮會不會少一點 路途中看見一個小小的馬家庄指示牌,於是順著路標好奇進來瞧瞧一開始我一直以為辦公室出租這是同名的小村莊,因為遊客屈指可數,和印象中大塞車人潮擠爆的場面完全不一樣 店家與馬總統的合照 遠遠看還以為是沒生意綁布條在抗議咧~ 步行不到100公尺到買房子了這裡,可是我想這應該不是什麼特殊的房子吧 可是~ 它還真的是啊........這就是馬家宗祠感覺好普通哩馬路對面......這裡還真的是馬家庄啊,哪ㄟ差架賊~ 人潮室內裝潢空空蕩蕩 前面這幾個人。走到一半就掉頭了,真慘~ 總統加持也沒用,等謀人客咧前面那隻不是狗,是羊喔~待大概十分鐘我也要閃人囉,連路邊停車處也是空蕩蕩的馬租房子總統..要加油啊~再一味偏向中國想當中國特首,台灣百姓可不是傻瓜,人潮就可以代表現在民意了再次來到勝興車站 沒想到連星期六的人潮還是這麼多,還是塞到爆 永慶房屋總算有我到此一遊的照片了 這次時間充裕,走近隧道看看 裡面看板介紹了勝興車站的興盛史 一路走下去吧,後面那個光點就是另一端出口這牌子就可以知道隧道總長網路行銷了可是鐵軌路真難走,而且越往裡面走一點光線都沒有,好累人 快到了~ 沒想到連這裡也有常州趙根大的簽名趙根大你真的紅啊~休息一下繼續往下一站-龍騰斷橋出發節能燈具囉總算讓我看到斷橋了,看到告示板的介紹,原來這橋墩當時建造技術可是世界上數一數二呢,但還是難敵兩次大地震的摧殘 這攤販的醃桃子和李子很好吃喔遠眺停車酒店工作場~ 左上角還有兩部仿賽(阿魯和忍者)也和我相同路線玩下來聊天才知道他們是從台北下來的 站在斷橋上,還蠻高的感覺 對面是取代原路線的新鐵道 機車停車場就在房地產斷橋邊而已,沒人指揮也不收費(汽車要喔!),大家自動排得很整齊從苗栗市區接上西濱後騎回桃園花了快一個小時,不過回到家也五點囉下次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去,找房子再研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61qehr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