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樂克          颱風快點走啦.不要一直刮風下雨囉.想去逛逛啦          哇哇哇.這次的颱找房子風天真的太恐怖了吧.真嚇人耶          颱風威力好強大喔.風大雨大.根本無法出門呀        買屋  我覺得這次的颱風.是這幾年來第一個最強的颱風喔        颱風天大賣場生意一定很好喔.因為大家都去房屋買賣買泡麵.蔬菜.水果         說真的我還蠻想去逛的.可是無法出門一直下雨耶.所以就上網囉      訂做禮服    因為我家的2個男人在睡覺.所以我才可以在這出現喔         以前讀書或上班我最喜歡放颱風假.土地買賣因為賺到一天的假日呀         那天我們全家就會在家裡說說笑笑.很開心喔.不然就看颱風大小     租房子    有時就會和朋友卻逛逛喔.幸福耶.哈哈.我就是喜歡放假呀         之前颱風都是半夜到早上就會買屋走掉喔.這次卻不同耶.會停留耶           這樣就不能去走走逛逛囉.所以呀.颱風還是快點好囉   結婚西裝       不然我和蛋拔一直吃泡麵也不是辦法呀.我們住的地方又不行煮東西            颱風天又吳哥窟很少人賣吃的東西.所以囉.就吃零食囉          昨天忘囉.買一些吃的放家裡.現在好後悔喔.沒東西吃小額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61qehr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